最新消息


發布日期 2010-03-30
標題 良虹「HUSKY」浴室乾燥暖風機幫浴室做SPA
內容
【台北訊】
悶熱的季節,讓良虹「HUSKY」(哈適奇)浴室乾燥暖風機,
幫浴室做SPA,集換氣、涼風、暖房、乾燥、負離子多項功能,是居家健康生活的好幫手。

悶熱又潮濕的浴室特別容易滋長霉菌,透過負離子、換氣、涼風、暖房、乾燥處理,與PTC陶瓷電熱器快速烘乾,可快速達到浴室暖房效果,
工作壓大的民眾,回到家享受溫暖的沐浴環境,全身疲憊一掃而光,第二天工作更有活力。

「HUSKY」浴室乾燥暖房機採用超靜音塑封馬達與軸流式貫流風扇,讓整體機種運轉超安靜,可讓浴室快速換氣10次以上,
不但有效清淨空氣,解決浴室潮濕的問題,還能將浴室化身為乾衣間,讓衣物快速乾爽。

「HUSKY」換氣功能消耗電力只有15瓦,適合長時間運轉(排風量為每小時約可將浴室換氣達12次)且能有效排除浴室內的熱氣、水氣、臭氣,隨時享受浴室內的清新空氣。
全機採用業界獨一的塑風馬達,運轉超順暢、超靜音、超省電,馬達壽命保用五年以上,開啟全功能的暖房效果,每小時的用電費用,平均還不到三塊錢。

良虹企業電話(02)2218-8685,網址:  www.twhusky.com.tw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