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發布日期 2010-03-30
標題 微電腦浴霸專家─良虹哈適奇讓科技溫暖每一個家庭
內容
良好的通風是居住質量的一個評量標準,而浴室通風因直接涉及到安全因素,
加上建築物內充滿空氣的污染源,因此近年來室內空氣健康危害的議題逐漸被大家所重視。
 
成立於一九九五年的良虹企業,擁有多年專業衛浴設備的經驗,有感於銷售傳統商品無法為市場帶來更便利舒適的生活,
於是進而研發專業生產微電腦浴室多功能暖風乾燥機,並於二○○三年創立品牌—「哈適奇除菌離子暖風乾燥機」,
結合台灣及日本的製作工藝,取得CE認證及3C認證,並不惜成本採用高級分離式冷氣機專用之塑封電機為該產品的心臟,
並做全機連續三十天二十四小時不斷電滿負載運轉之破壞性測試,讓出廠後的產品,保證絕對的安全。
 
整台主機內共有六重安全保護裝置,並於一台主機內安裝兩個塑封電機(可同時吹送暖氣和排出濕氣),
功能強大的微電腦控制系統,結合了歐、日的優點融入台灣的氣候與國人的使用習慣,
讓「哈適奇」這個品牌在市場上迅速竄起,其特點如下:
 
換氣功能:附有強、弱檔兩種運轉模式,可依需要任意選用,搭配無渦音多翼(SIROCCO)扇葉,
不僅運轉超靜音,且二組超靜音強力塑封電機的吹送風循環及強效換排氣功能,能迅速而有效的將浴室內的濕氣及異味排出室外,快速換氣十次以上!
 
浴室暖房:採用最安全的PTC發熱體,根據不同的氣候選擇高低檔暖風,利用全新設計的風道不斷使暖氣充滿浴室的每個角落。
 
衣物乾燥:運用強大的微電腦控制系統,配合全新PTC發出的熱效應和除菌離子發出的殺菌效果,
讓您的浴室乾爽,保護家人的健康,同時,不論梅雨季節或是濕冷的天氣,浴室亦宛如大型的衣物乾燥室。
 
溫風/涼風:夏天沐浴時,擾人的熱氣及濕氣讓人很不舒服,聰明的你只需要按下涼風系統,徐徐的涼風吹來,彷彿置身大自然一般。
 
照明功能:採用先進高亮度的節能燈具,並在微電腦面板上裝設LED夜間找尋功能,滿足任何時間的需求。
 
定時功能:用戶可根據不同的需求設定不同時間,無論外出還是使用後忘記關門,定時功能的保護,都能讓您無後顧之憂。
 
「哈適奇除菌離子暖風乾燥機」由於品質精良,價格合理,受到不少國內外買家的肯定與信賴,產品遠銷日本,
同時,良虹企業以「人」為本的的經營理念,貫徹「品質‧服務‧創新」,帶給消費者優質、健康的家庭生活。

良虹企業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四維巷8弄1號2樓
電 話: (02)2218-8685
http://www.twhusky.com.tw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