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多功能暖風乾燥機

Husky 哈適奇這品牌是台灣品牌,以生產浴室暖風機起家。 成立至今已近30年,在國內各大建案,通路,及家庭基本上每10台暖風機就有1-2台是Husky哈適奇這個品牌,十年前又開發電動曬衣機,深受各界喜好。 哈適奇品牌有自己的生產工廠,有兩個工廠(新北市新店區/大陸浙江省),集研發團隊/銷售/客服/安裝/維修一條龍服務。
GH-747

GH-747

HUSKY哈適奇多功能浴室暖風機

GH-747  除菌型

■暖房、涼風、換氣、乾燥、定時、除菌負離子
■負離子除菌模式,清除細菌及去除異味
■可另外接照明燈具
■採用陶瓷加熱
■雙馬達塑封電機
■超靜音風扇
■CNS安全認證

※此款已停產※
 
 




功能強大的微電腦控制系統是結合了台灣及日本的先進技術所研製而成,功能非常強大穩定,內部晶片及電子零件完全採用台灣及日本的相關部件及生產工藝所製成,主機除了有斷電延時功能及自我檢測功能外,尚附有定時及LED夜間尋找的設計,不是一般浴霸開關所能相比。

 
GH-747為了讓產品更安靜,壽命更長久,特別採用了與分享式冷氣室內機相同等級的塑封電機為心臟,並於一台主機內安裝兩個塑封電機。使換氣與暖氣能於同一時間內同時進行,達到浴室及衣物乾燥的效果,並堅持採用世界品牌 N M B 軸承,讓主機運轉起來安靜無聲且更耐用,非一般鐵殼電機所能相比。 

 
採用與空調室內機相同等級的超靜音貫流式扇葉,並配合優化後的風道不僅使噪音降至38分貝,相較於一般傳統式葉輪更加安靜且風量大,真正達到與分離式冷氣同等級的真正超靜音。 

 
GH-747盒體採取全新風道設計,並已取得實用新型專利,獨家採用全封閉式盒體,讓管道間的異味不會透過開放式盒體飄進浴室內,電機與盒體組裝時,捨棄傳統模式,改用最新式的電機減震模式做固定,所以電機在運轉時所產生的噪音及震動,不會透過盒體放大產生共鳴噪音,達到真正超靜音。塑料件則堅持採用符合美國U/L實驗室要求的阻燃級數達到Vo級的塑膠材質注塑而成,並於盒體內裝設高靈敏度溫度感測器,盒內溫度異常升高時,自動切斷電源,保護主機。
 
【換氣功能】
附有弱檔與強檔的兩種運轉模式,可依照當時需要任意選用搭配無渦音多翼(SIROCCO)扇葉,不僅運轉超靜音,且能迅速而有效的將浴室內的濕氣及異味排出室外。


【浴室暖房】
採用最安全的PTC為發熱體,利用全新設計的風道不斷向浴室輸送暖風,使暖氣充滿浴室的每個角落,還可根據不同的氣候選擇高低檔暖風,使你家的浴室充滿春風般的暖意。

 
【溫風乾燥】
運用強大的微電腦控制系統來操控,運用二組超靜音強力塑封電機的吹送風功能,再配合全新PTC發出的熱效應和除菌離子發出的殺菌效果,讓您的浴室從此告別濕氣和霉味,真正享受一個乾淨清爽的衛浴空間。


【涼風功能】
夏天沐浴時,擾人的熱氣及濕氣讓人很不舒服,聰明的你只需要按下涼風系統,徐徐的涼風吹來,彷彿置身大自然一般。
 

【衣物乾燥】
利用暖氣的循環送風及強效換排氣來處理衣物乾燥的功能,不論梅雨季節或是濕冷的天氣,也能將浴室當成一個大型的衣物乾燥室。


【除菌離子】
在沐浴中使用時,正負離子群可以有效殺滅空氣中及人體表面的各種細菌,可以輕鬆殺滅各種細菌,全力保護家人的健康。預防各種疾病的傳播和產生,同時產生多餘的負離子改善空氣品質,減少空氣中漂浮的塵埃,正負離子殺菌無任何副作用,隨時隨地殺菌貼身保護您的健康,徹底解決臭氧消毒時對人體的傷害。
 

【定時功能】
本產品的所有功能在動作時均有定時功能的保護,用戶還可根據不同的需求設定不同時間,無論外出還是使用後忘記關閉,本功能都能讓您無後顧之憂。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